CCF YOCSEF哈尔滨成功举办“计算与牛奶”走进乳品基地完达山乳业Club活动
2018-12-03 阅读量:1183 小字

CCF YOCSEF哈尔滨成功举办“计算与牛奶”走进乳品基地完达山乳业Club活动

2018122日,YOCSEF哈尔滨组织了走进黑龙江省完达山阳光乳业的活动,了解乳品生产的全过程,看到了原料奶如何通过计算机中央控制系统经过预处理进行杀菌后密闭来到我们身边的过程。本次活动执行主席为高辉、孙建国,参加人员有荣誉委员车万翔,YOCSEF长春分论坛AC委员姜建华,主席景维鹏,副主席赵国生,AC委员韩琦、冯诚、保鑫、李晓坤、张立国,以及完达山阳光乳业的行政总监于国柱、车间生产总监王春生、阳光维修主任杨国梁,出席并参加本次活动。

IMG_2274

讲解员介绍完达山发展历史

首先,我们参观了完达山的展厅,了解了完达山集团的历史沿革,和发展进程,参观乳品生产车间时,通过讲解员的介绍,我们了解到生产线的全自动化程度,全部车间的工作人员很少,都是自动化设备,自动机器人的工作过程清晰的展现在眼前,很是震撼。

IMG_2277

参观

随后,YOCSEF成员与集团的工作人员,就奶制品的发展,生产过程中涉及到的工业信息技术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最后,乳业技术工业人员提出了生产过程中遇到的技术瓶颈问题,作为计算机技术的专业人士,yocsef成员为他们分析了症结所在,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双方确定了深入合作的意向,集团的工作人员也表示,通过交流了解到了很多他们不知道的信息,而且都是对他们企业发展和解决技术难题很有用的信息,很愿意今后与YOCSEF进行深入交流!

IMG_2285

孙建国主持座谈部分

IMG_2283

座谈交流

本次走进名企的活动,为学术领域和企业发展创造了一次很好的沟通了解的机会,更重要的是为企业提供了与学术接轨的机会,有利于发挥学术领域的优势,解决企业的技术难题!

IMG_2293

合影



热门动态
2023-04-20
大规模预训练模型的快速发展,特别是ChatGPT的横空问世...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