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青岛 > 新闻动态
“继往开来、砥砺前行”—CCF YOCSEF青岛成功举行2021-2022年度换届选举大会
2021-01-04 阅读量:3095 小字

2021年1月3日下午14:00-18:00,CCF YOCSEF青岛2021-2022年度换届选举大会在山东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J13-215会议室举行。

CCF YOCSEF总部联系AC罗训(总部优秀AC)由于疫情原因线上参加并主持,YOCSEF青岛老主席王胜科远程参会,线下参加本次换届选举的有:赵中英、吕琳、纪淑娟、黄振、张乐江、宫文娟、孙丽珺、艾崧溥、包永堂、姜静波、姜丽莉、李昕、李哲、曲亮,准AC张晓伟、傅真,以及YOCSEF青岛委员与AC候选人:于彦伟、王玲玲、邓高建、李魁等。


1合影

会议现场合影


换届选举会议的第一阶段由YOCSEF青岛现任主席赵中英主持。会议首先由总部联系AC罗训做CCF YOCSEF文化培训。罗训从1998年YOCSEF创建,讲到YOCSEF的定位(青年精英的训练营)与价值观(责任、制度、激情、平等),YOCSEF的架构及论坛分布,解读了CCF YOCSEF的规章制度、活动类型、以及如何做出一个出色的分论坛。


2. 文化培训

罗训做YOCSEF文化培训


随后,现任主席赵中英做中期工作汇报。CCF YOCSEF青岛坚持人才与技术并重,旨在打造山海系列(“技术”山系列,“人才”海系列)。在本年度分别面向“青年教师、研究生、本科生”这三个“人才”群体进行思辨,组织了三场有关“人才”的系列观点论坛;与此同时,作为技术“山”系列论坛的开局,举办了题为“世界一流港口建设,信息学科的机遇在哪里?”的技术论坛。此外,为了筹备活动并增强团队凝聚力,YOCSEF青岛组织了4次AC会议,1次题为“活动执行主席如何应对突发情况?”的云端Club,1次题为“走进首批国家级海洋牧场”的Club。此外,YOCSEF青岛在继承YOCSEF文化(承担社会责任,提升成员能够力)的基础上,重视“特色文化”建设,于7月19日正式发布了LOGO(寓意“山立技术高峰,海纳优秀人才”),并同时发布了YOCSEFer队服(寓意“乘风破浪,勇做时代的弄潮儿”)。


3. 中期汇报

现任主席赵中英做中期工作汇报

4

YOCSEF青岛旨在打造山海系列(“技术”山系列,“人才”海系列)


在AC互评阶段,主席会议及AC用1分钟的时间汇报自己半年的工作,所有AC进行无记名打分(五分制),CCF YOCSEF总部联系AC罗训宣读了互评结果。

第二阶段为换届选举,由罗训和吕琳联合主持。罗训主持了优秀AC委员的选举,经过竞选演讲和现场14名AC的无记名投票,吕琳和赵中英分别全票当选为优秀AC。


5

吕琳竞选优秀AC

6

中英竞选优秀AC

为了进一步提高效率,罗训授权CCF理事吕琳主持后续环节的选举工作。在候任AC委员选举阶段,来自学术界的3位候选人:王玲玲、于彦伟、张晓伟,以及来自企业界的傅真、邓高建参加竞选。候选人先发表3分钟竞选演讲,再由推荐人进行介绍,最后进行答辩。经无记名投票,张晓伟、于彦伟当选学术界AC委员,傅真当选非学术界AC委员。经主席会议讨论,一致同意新增王玲玲、邓高建为准AC委员。


7

学术AC竞选(左起:王玲玲,张晓伟,于彦伟)


8

非学术AC竞选(左起:傅真,邓高建)

在主席会议成员选举阶段,经过竞选演讲、现场答辩和现场14名AC委员的无记名投票,李昕当选为CCF YOCSEF青岛2021-2022候任主席,包永堂、黄振、孙丽珺当选为CCF YOCSEF青岛2021-2022候任副主席,艾崧溥、张晓伟当选为CCF YOCSEF青岛2021-2022候任学术秘书。


9

主席选举(左起:李昕、艾崧溥)


10

副主席选举(左起:艾崧溥、包永堂、孙丽珺、黄振)


11

学术秘书选举(左起:宫文娟、姜丽莉、艾崧溥、傅真、张晓伟)


12

会议现场


13

候任主席会议合影(左起:包永堂、孙丽珺、李昕、黄振、张晓伟、艾崧溥)


最后,总部联系AC罗训对本次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表示祝贺,并发来一封情真意切的信,为青岛论坛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CCF YOCSEF青岛现任主席赵中英对支持本次活动的总部联系AC、老主席及青岛论坛全体AC、全体委员表示感谢。本次换届选举大会圆满成功。



附:2021-2022年度CCF YOCSEF青岛分论坛候任名单

(1)候任主席

李昕(中国石油大学)

(2)候任副主席

黄振(中译语通文娱有限公司)

包永堂 (山东科技大学)

孙丽珺(青岛科技大学)

(3)候任学术秘书

艾崧溥(铭数科技)

张晓伟(青岛大学)

(4)候任学术界AC

张晓伟(青岛大学)

于彦伟(中国海洋大学)

(5)候任非学术界AC(企业、政府、媒体界)

傅真(中联优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6)优秀AC

吕琳(山东大学)

赵中英(山东科技大学)


待报总部批准。


热门动态
2021-06-02
2021年5月30日下午,CCF YOCSEF青岛在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