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长沙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长沙走进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
2023-12-12 阅读量:146 小字

2023年11月19日,CCF YOCSEF长沙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暨年度AC全体会议在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举办。活动由CCF YOSEF长沙主办,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承办。

本次CLUB执行主席是长沙AC委员向磊老师(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他首先介绍了本次CLUB的背景及学院的双高建设情况,与会成员共同观看了学校的宣传片。之后,本次Club的全体AC委员一同参观了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新校区。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向磊为参会者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建设情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情况。同时,带领参会者参观了学校校企合作区、数控加工中心、汽车文化馆。

1

参观汽车文化馆一

2

参观汽车文化馆二

  参观后,参会人员返回会议室进行Club议程第二项,召开2023年度AC委员会议,会议由CCF YOCSEF长沙主席陈果主持,他总结了2023年度的总体工作情况,同时也对后续工作进行了计划和部署,全体AC委员也进行了积极发言和讨论。

3

召开全体AC委员会议

4

集体合影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