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成都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成都举办换届会议暨第二十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2023-06-19 阅读量:110 小字

2023年6月10日14:00-17:30,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成都分论坛(简称CCF YOCSEF成都)在杜甫草堂博物馆仰止堂举办换届会议暨第二十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由YOCSEF成都22-23主席、西南财经大学杨新和YOCSEF成都23-24主席、西华大学牛宪华共同主持,YOCSEF总部副主席周彬、贺瑞君进行现场监督和指导,YOCSEF厦门、沈阳、桂林、西安、重庆分论坛代表,YOCSEF成都老主席朱国斌、滕飞、彭博,历任AC委员、现任AC委员等共计75人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YOCSEF成都主席杨新介绍流程,并对来自总部和全国其他分论坛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



YOCSEF成都主席杨新主持会议

YOCSEF总部副主席、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周彬为YOCSEF成都新老AC委员做YOCSEF文化培训。周彬分别从YOCSEF是什么、从哪里来,YOCSEF的规则与文化、YOCSEF开展的活动、分论坛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介绍,提出YOCSEF活动要善思辨、能落地、有深度,强调在分论坛建设过程中加强文化理解和传承的重要性。



YOCSEF总部副主席周彬做YOCSEF文化培训


在YOCSEF成都22-23工作汇报环节, YOCSEF成都22-23主席杨新指出,遵循“继承YOCSEF传统文化、凸显YOCSEF成都特色”的核心思路,YOCSEF成都确立了三大发展特色:以山水文化为牵引峨眉青城两大品牌论坛创建,以饮食文化为依托的文化沙龙CLUB思辨,以休闲文化为主的论坛流程质量提升。杨新总结了YOCSEF成都22-23年度在稳固未来发展的团队基础、创新YOCSEF成都分论坛的若干建设和实施方法等方面的工作。他希望大家在为YOCSEF成都服务的同时,将所学所获继续发扬光大。



YOCSEF成都22-23主席杨新做年度工作汇报


随后在AC互评环节,YOCSEF成都22-23年度AC委员依次对该年度的工作进行梳理和总结,并开展互评。20位AC委员得分情况:5分1位,4-5分17位,4分以下2位。










YOCSEF成都22-23年度AC委员工作汇报


在22-23年度颁奖环节,YOCSEF成都老主席朱国斌、YOCSEF总部副主席周彬分别为YOCSEF成都22-23年度优秀观点论坛——“青城问道”深度观点论坛:数智化时代乡村振兴的道与术(执行主席:周蓓、李海)、优秀技术论坛——“峨眉论剑”深度技术论坛:可信联邦学习赋能数字经济的实用三角技术路径(执行主席:杨新、牛宪华)颁奖。YOCSEF总部副主席贺瑞君颁发22—23年度优秀合作伙伴奖: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中科曙光信息产业成都有限公司、软通动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为新智(成都)科技有限公司、华清远见教育集团成都分公司、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麒麟软件有限公司、四川省元通润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排名不分先后)。




颁奖环节:为优秀观点论坛、优秀技术论坛、优秀合作伙伴颁奖

在YOCSEF 成都23-24换届仪式中,YOCSEF 成都总部联系AC周彬为主席会议成员及新增选AC委员颁发聘书:主席-西华大学牛宪华;副主席-四川农业大学周蓓、成都超算中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陈磊、华清远见教育集团成都分公司陶金华;学术秘书-电子科技大学丁熠、西南民族大学陈雅茜。YOCSEF成都23-24主席会议成员在新任主席牛宪华带领下集体宣誓,正式开启23-24年度工作。



YOCSEF成都23-24主席会议成员宣誓就任


接下来,YOCSEF 成都23-24主席牛宪华邀请老主席朱国斌、滕飞、彭博、杨新上台,共同发布YOCSEF成都新logo及VI系统,在原有火锅元素的基础上,增加了熊猫元素。

AC增选环节由YOCSEF成都主席牛宪华主持,YOCSEF总部副主席周彬、贺瑞君监督选举流程。经过候选人陈述、推荐人推荐、集体问答,现场AC委员进行无记名投票,YOCSEF厦门主席郝关兵唱票,YOCSEF西安副主席许鹏飞计票,YOCSEF重庆副主席祝清意监票。经差额选举从4位候选人中选出2位学术界AC委员(四川大学杨彦兵、成都大学刘昶),从2位候选人中选出1位非学术界AC委员(真术相成公司唐诗)。



新增选AC发表当选感言


增选仪式后,CCF YOCSEF成都主席牛宪华以“向下扎根,向上开花”为题汇报了CCF YOCSEF成都2023-2024年度工作计划。她提到,成都第二十届学术委员会的二十位AC,需要以身戴行充分发挥每一位成都YOCSEFer的担当精神,承担社会责任,提升成员能力。把论坛做实、做深、做高、做暖将是今后一年中成都论坛建设的目标,用责任、激情、制度传承YOCSEF成都文化,讲好YOCSEF成都的故事,为成都分论坛重回优秀积蓄力量。



YOCSEF成都分论坛主席牛宪华汇报23-24年度工作计划


YOCSEF 总部副主席瑞君对YOCSEF成都工作计划进行了指导,对本次会议的圆满举行表示了祝贺,并对成都分论坛23-24年度提出了新期望。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既促进了YOCSEF成都分论坛委员之间交流,进一步加深对CCF YOCSEF文化的理解和认识,也展现了成都分论坛学术委员会的团结与协作精神。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YOCSEF成都未来一定会更好。

本次会议由成都论之道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德拓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排名不分先后)提供赞助支持。

与会人员集体合影留念

换届会议当天上午,CCF传播工作委员会2023年首次执委会议也在成都同址召开。CCF传播工作委员会主任李轩涯对YOCSEF成都分论坛的会议支持和协助表示了感谢。



热门动态
2023-03-04
2023年3月3日11:00-14:00,CCF YOCSEF成都分论坛开展走进系列特...
2019-07-18
7月13日上午,CCF YOCSEF成都分论坛在三圣乡大榆会议室召开了19-...
2019-06-27
亲爱的CCF YOCSEF兄弟姐妹们:乐善好施,扶贫帮困是中华民族的传...
2019-06-25
2019年6月23日CCF YOCSEF成都在成都西南石油大学举办了“2019年Y...
2019-06-25
2019年6月23日CCF YOCSEF成都在成都西南石油大学举办了“新时期Y...
2019-03-22
2019年3月14日下午,CCF YOCSEF成都在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主楼...
2018-12-05
2018年11月30日下午CCF YOCSEF 成都在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