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重庆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重庆2012-2013年度第2次AC会议暨CLUB活动纪要
2012-11-19 阅读量:671 小字

 

时间:    2012年11月13日
地点:    重庆市渝北区新牌坊 渝茶人会馆
参会人员:钱鹰、李勇、任海军、文俊浩、张学旺、杨艺、魏延、熊江、张虹、王峻、马新强、徐传运
主持人: 钱鹰
记录人: 杨艺、张学旺
 
会议议题:
下午6点开始第二次AC会议,除了请假的9位AC会员外,CCF YOCSEF重庆分论坛主席团成员和AC委员全部出席会议,荣誉AC委员文俊浩列席会议。钱鹰主席首先对上半年的分论坛活动进行了总结,接着提出对11、12和1月份的活动如何开展的讨论话题,与会人人各抒己见。确定李勇/邓勇主持的论坛“农村信息化将会带给我们什么”于11月25日举办,会议地点暂定璧山县,因为璧山县政府对该活动感兴趣;熊江/杨艺主持的学术报告“物联网离我们的生活有多远”于12月1日(或2日)举办,地点为万州区的重庆三峡学院,学术报告嘉宾由钱鹰主席负责联系;钱鹰/代劲主持的论坛“新一代多媒体与数字计算”举办时间待定,地点为重庆邮电大学;钱鹰/张学旺主持的论坛“电信增值业务的挑战与机遇”暂定2013年1月5日举办,地点待定,该论坛活动与分论坛的换届选举同时进行。至于分论坛的换届选举事宜,另择时间再议。
AC会议的另一个主题是重庆分论坛的发展规划,经讨论决定,重庆分论坛要设法盘活AC委员资源,以学会的名义出面,架设分论坛成员的技术优势和科研成果、重庆市相关政府职能部门科研立项、重庆市有需求的企业之间的联系通道,让分论坛成员和合作各方获益,提升CCF YOCSEF重庆分论坛的知名度。

晚上8:00开始CLUB活动,与会人员一起聚餐,一边吃饭一边讨论。对于分论坛开会的纪律问题,与会人员一致同意参照总部的做法,并结合分论坛的具体情况,委员若连续两次不参加活动则给予警告,连续三次不参加活动则按自动退出学会对待。与会人员还一致同意定期召开CLUB活动,每年举行10次CLUB活动,争取每月1次CLUB活动;全票表决通过张虹提出的主席团成员及AC委员每年需交一定的活动经费的提议,建议主席、副主席和历届主席多拉企业和高校等单位的赞助经费。


182012-11-19-10_43_24


212012-11-19-10_54_43     222012-11-19-10_56_13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