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重庆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重庆全员参加2018年度总部换届选举大会并积极参加成都分论坛换届活动
2018-06-04 阅读量:1038 小字

2018年5月26日下午,YOCSEF 20周年庆暨论坛换届大会在北京市辽宁大厦隆重举行,众多学术界、产业界大咖,悉数登场。CCF理事长高文院士、名誉理事长李国杰院士、中科院院士谭铁牛、CCF YOCSEF创建者、CCF秘书长杜子德和历任CCF YOCSEF主席,以及知名企业家、青年创业者、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来自各地YOCSEF委员、特邀人士等约500人,济济一堂,畅谈“YOCSEF的未来之路”。

CCF YOCSEF重庆(2017-2018)时任主席刘铎,时任副主席侯昭宜,候任主席章乐,候任副主席曾俊、郭松涛、唐亮,候任学术秘书杨智勇、张杨一行8人全程参会。



2018年5月26日下午,CCF YOCSEF重庆(2018-2019)现任主席章乐一走马上任就参加了CCF YOCSEF成都分论坛换届活动,对成都分论坛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并与成都、太原等各兄弟论坛就创新、创业下的校企对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同时邀请各个兄弟论坛的青年学者们于2018年7月6日来渝参加CCF YOCSEF重庆的换届活动。近期各地分论坛的换届活动陆续召开,CCF YOCSEF重庆AC委员们已经拟定参会计划,将分别代表重庆分论坛,与各个兄弟论坛的青年精英们进行切实、有意义的学术研讨。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