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重庆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重庆成功举办2020-2021届选举换届大会
2020-01-06 阅读量:2315 小字

202014日下午,CCF YOCSEF重庆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学楼515成功举办了2020-2021年度换届选举大会。

CCF YOCSEF总部AC徐剑军,CCF YOCSEF天津分论坛2020-2021侯任主席张光辉,CCF YOCSEF重庆第八任主席、CCF YOCSEF重庆荣誉委员、CCF重庆分部现任主席文俊浩,CCF YOCSEF重庆的AC委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换届选举活动。本次活动执行主席为YOCSEF重庆现任主席郭松涛。


CCF YOCSEF重庆2020-2021年度换届选举会议合影留念

CCF YOCSEF重庆2020-2021年度换届选举活动由CCF YOCSEF总部联系AC徐剑军和CCF YOCSEF重庆现任主席郭松涛轮流主持。首先,剑军宣布了选举规则和流程,并从CCF YOCSEF的历史、组织、宗旨、活动和制度等几个方面详细进行了讲解培训,有效传递了YOCSEF的文化和创新。


总部AC委员徐剑军做CCF YOCSEF文化培训

其次,CCF YOCSEF重庆第八任主席文俊浩分享了在YOCSEF重庆的工作经历、对YOCSEF的感情、以及YOCSEF在人生发展中的作用,并嘱托在场的全体人员,牢记科研使命、用好YOCSEF平台,成就更好的未来。


CCF重庆分部主席文俊浩作为荣誉委员发言

接着,CCF YOCSEF重庆分论坛主席郭松涛对重庆分论坛工作进行了中期汇报。郭松涛主席分别从YOCSEF重庆的AC制度管理、AC委员的资源池建设、组织活动情况、参与总部活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CCF YOCSEF重庆分论坛主席松涛做重庆分论坛工作中期汇报

然后,按照换届选举会议日程,进行了AC委员的增选。本次参加AC增选的学术界AC3位、企业界AC有7位。各位候选者严格按照会议时间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充分的介绍自己、展现自己,并回答了现场的提问。


CCF YOCSEF重庆学术界AC竞选


CCF YOCSEF重庆非学术界AC竞选

最后,进入本次换届选举的主席、副主席、学术秘书竞选环节。全体参会AC根据候选人的演讲情况、回答现场人员的质询情况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CCF YOCSEF重庆2020-2021届侯任主席、副主席、学术秘书、优秀AC委员、学术界AC委员、非学术界AC委员。

重庆交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杨建喜教授当选新一届CCF YOCSEF重庆候任主席,冯玉明、周桐、张杰当选候任副主席,何盼、桑春艳经过投票的激烈竞争当选新一届候任学术秘书,唐亮全票当选YOCSEF重庆优秀AC委员。经过差额竞选,冯骥、贾韬当选学术界AC委员,何盼、杨芳勋、邓远飞、李白、侯彬当选非学术界AC委员。


CCF YOCSEF重庆分论坛2020-2021年度主席会议成员

候任主席建喜代表新一届AC主席会议成员发表当选感言。他表示,新一届主席会议成员将大力发展会员,密切与总部的联系,办好YOCSEF重庆特色活动,发挥好YOCSEF平台的作用。


侯任主席建喜发表当选感言

附:CCF YOCSEF重庆2020-2021AC主席会议成员名单

1)侯任主席

杨建喜(重庆交通大学)

2)侯任副主席

冯玉明(重庆三峡学院)

周桐(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张杰(奇安信集团)

3)侯任学术秘书

桑春艳(重庆邮电大学)

何盼(中科院重庆绿色智能研究院)

4)侯任学术界AC

冯骥 (重庆师范大学)

贾韬 (西南大学)

5)侯任非学术界AC(企业)

何盼(中科院重庆绿色智能研究院)

李白(华为公司)

杨芳勋(科大讯飞)

邓远飞(北京华晟经世)

侯彬(创新奇智)

6)优秀AC

唐亮(西南计算机有限责任公司)

再次祝贺YOCSEF重庆换届选举成功


热门动态
2023-01-10
CCF YOCSEF重庆于2023年1月7日,在重庆市渝中区总部城A区6号...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