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杭州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 杭州20周年纪念活动
2020-05-17 阅读量:683 小字

2019915日,CCF YOCSEF 杭州在浙江宾馆举行了20周年纪念主题活动。纪念活动由YOCSEF总部副主席、滴滴出行科技合作总监吴国斌主持。中国科学院院士谭建荣首先进行致辞,他对YOCSEF杭州2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同时高度评价了YOCSEF杭州20年来为杭州科技发展和社会进步所做的大量有益工作,希望YOCSEF杭州能够再接再厉,未来再铸辉煌。作为YOCSEF杭州最早的发起人之一、第1-4AC委员、浙江科技学院副校长万健教授也发表了祝词,万教授感概时间飞快、感谢YOCSEF杭州为年轻科技工作者创造机会,成为青年IT精英的训练营。

20周年


接着,由杭州师范大学袁贞明教授主持了老委员论坛,老委员论坛汇集了YOCSEF杭州从第1届一直到20届的主席或委员,大家回顾了自己在任职期间最难忘、记忆最深刻的事件,最后对YOCSEF杭州未来进行了祝愿!

20周年2


CCF YOCSEF 杭州成立于1999年,是在浙江大学吴朝晖教授发起组建的YOCSEF第一个外地分论坛,YOCSEF杭州的委员来自高校、政府、企业和媒体界。YOCSEF杭州成立二十年来,以创造机会为宗旨,以“承担社会责任,提升成员能力”为使命,针对计算机领域业界和社会热点问题展开思辨,向全社会发出专业的和有思考的声音;围绕浙江省计算机领域产学研用融合发展,举办或协办了数百场精心策划的报告会、主题论坛和CLUB活动,直接参会人数超4万人次,面向社会和政府部门发布和提交相关建议/调研报告20余份,获得政府相关部门的批示或表彰10余次,为培养和锻造浙江省计算机行业青年精英打造了良好的发展舞台。

20周年3


2019年,YOCSEF杭州成立二十周年之际,YOCSEF杭州将秉承优良传统,继续汇聚精英,努力成为最具活力、最具人气的学术团体之一。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