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杭州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杭州举办“​产学研纽带共推进,西湖夜话深感情”club
2024-03-20 阅读量:1 小字

2024年1月24日,CCF YOCSEF杭州在候任副主席韩志科的牵头组织下,现任副主席陈亮、老AC杜丹、现任AC冯阳和美院俞春阳教授在西湖边开展围炉夜话CLUB 活动。虽然屋外天寒地冻,但屋内讨论的热火朝天,环境优雅、气氛轻松、热烈,大家都围绕在各位的优势领域和资源上,如何推动产学研协同发展包括项目申报、课题选题、流程规范、合作模式和最终达产等方面,都有发表各自观点和建议,同时就如何有效的开展CLUB 活动发表各自观点。

    本次CLUB活动从晚上6点一直持续到10点,大家各抒己见,喝茶畅聊,在产学研合作上卓有成效:合作项目促成1个;课题联合拟申报2个;同时美院开始参与到YOCSEF活动中,我们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邀请美院优秀人才包括女性教师来参与AC 的评选,做好会员储备,不断优化我们组织架构。

    最重要的是CLUB 活动加深相互了解和感情,增强了纽带作用,作为2024年的第一次CLUB 活动开了好头,YOCSEF杭州将会继续组织和参与好各项活动,承担社会责任,提升会员能力。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