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济南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济南举行2023年植树节公益Club活动
2023-03-13 阅读量:104 小字

植树节是为了倡导保护树木、鼓励人民爱护树木、提醒人们重视树木而设立的。在第45个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CCF YOCSEF济南(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济南分论坛)积极参与了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于2023年3月12日在济西国家湿地公园举办的植树活动。让我们行动起来,一起走进大自然,用双手、用心灵,一起种下一棵棵树苗,为这个美丽的地球添上一抹绿色。植树不仅可以改善环境、美化城市,还可以保护生态环境、减缓气候变化、推动可持续发展。让我们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植树的行动中来,共同守护我们的家园。本次活动由CCF YOCSEF济南主席刘新锋(山东建筑大学)带队,山东女子学院田杰、山东工商学院程大鹏、山东女子学院郭延辉、山东交通学院李克峰、山东财经大学李慧宇、北京联合伟世李振兴、九州信泰费圣翔等人共同参与,浪潮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提供赞助。

图片1

活动伊始,CCF YOCSEF济南一行来到了济西国家湿地公园。济西国家湿地公园是一个以湿地自然景观为主题的自然保护区和旅游区,致力于推广生态旅游和可持续发展,加强环境教育和公众参与,为保护地球生态环境做出了积极贡献。委员们积极参与到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在济西国家湿地公园举办的植树活动中,共同为山东省黄河流域的绿化工作贡献了一份力量。

图片2

植树过程中,在刘新锋主席的带领下,活动有序地进行着。场面气氛轻松,各位委员明确分工,积极配合,互相协助。经过一个上午的共同努力,新培植的树苗在春日里展现出勃勃生机。经过此次植树活动,委员们体会到植树造林的艰辛,提高了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也增进了互助协作的团队精神。

图片3

本次活动取得了显著的实际效果,有力推动了CCF YOCSEF济南各成员的环保理念,强化了YOCSEF济南社会责任的使命和担当。YOCSEF济南将继续秉承“承担社会责任、提升成员能力”的宗旨,推动相关公益活动的持续开展,砥砺前行。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