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济南 > 新闻动态
YOCSEF济南举办2023-2024届第二次全体AC委员会议
2023-09-19 阅读量:2 小字

2023年9月16日,CCF YOCSEF济南学术委员会于齐鲁软件园大厦举行了2023-2024年度第二次全体AC委员会议,会议得到了山东省工业技术研究院的场地支持。本次会议为闭门会议,YOCSEF济南主席孟雷、副主席杨晓晖和程大鹏、学术秘书李慧宇以及李克峰、宋立莉、杨程、李成龙、王朋、魏东等AC委员参会。会议以“定规范,图发展”为主题,响应国家加强论坛活动规范管理要求与CCF YOCSEF关于简朴办活动、杜绝滥发奖项的倡议,对论坛现行规章制度开展总结和反思,探讨进一步激活委员活力、提升论坛质量的方法及规范。

1

图1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由孟雷简述了自换届后本地及兄弟分论坛的活动举办情况,汇报了总部对各类论坛举办的各项要求,反思了YOCSEF济南的现行规范制度在论坛组织、委员成长和本地影响力等方面的优势和不足。随后,与会AC委员探讨了论坛现行换血机制和责任规范的优化方案,包括面向新委员的准入准出和培养机制、AC委员的职责边界、委员秀等破冰Club的规范化、以及论坛的信息化建设方案。

本次会议输出的改革举措旨在提升YOCSEF济南的委员活力、成员凝聚力以及论坛质量,从而更有效地提升成员能力、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增强论坛区域影响力,我们期待这些举措将为组织带来积极的变革。

2

图2 与会AC委员探讨论坛规范制度

3

图3 部分AC委员合影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