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兰州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 兰州成功举办“明主题、抠细节” 2023-2024年度选题讨论CLUB活动
2023-05-10 阅读量:186 小字

 为了细化和明确2023-2024年度论坛选题,CCF YOCSEF兰州于2023年5月7日下午14:00-18:30在丝绸之路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选题讨论第2次CLUB活动。此次活动由两位AC李瀚昆(丝绸之路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和常文文(兰州交通大学)共同担任执行主席。

   CLUB活动开始前,所有参会人员集体参观了丝绸之路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和成果展厅,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进行了简单交流,并就10周年庆典活动会场选址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ys1

ys2

       在正式CLUB讨论环节,首先由YOCSEF兰州主席李晓旭简要介绍本次CLUB的背景以及所要讨论的重点事项。随后,在上次CLUB讨论主题的基础上,七个小组的负责AC分别就本小组选题讨论的情况,包括背景、题目、三个思辨议题等进行了PPT汇报,在每个汇报结束后与会AC均就该议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并就该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在七个小组的汇报结束后,大家依次就各选题中的问题,从背景、初衷、题目的敲定、思辨点的选定、专家的邀请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而热烈的讨论。经过四个小时的充分讨论,与会AC们对于各个小组的选题和思辨议题都有了更为全面和准确的把握,也更加坚定了所选方向的信心。最后,七个小组参与讨论的各位AC一致表示在会后将认真总结和凝练讨论的结果和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在通过后续组织小组内部的讨论来细化和打磨选题的各个方面,为下次正式的选题会做好充分准备,大家一致希望能够为2023-2024年度奉献多场精彩、充实且具有一定社会影响力的论坛活动。

ys3

ys4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