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苏州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苏州成功举办2016年度换届大会暨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感知姑苏”论坛
2016-07-15 阅读量:847 小字
CCF YOCSEF苏州成功举办2016年度换届大会暨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感知姑苏”论坛
2016年711日,CCF YOCSEF苏州在苏州市会议中心成功举办了2016年度换届大会。YOCSEF总部副主席吴文峻,YOCSEF太原主席王宪朝,YOCSEF青岛副主席王胜科,YOCSEF广州主席杨育斌,YOCSEF 郑州副主席夏冰,YOCSEF杭州主席吴吉义、副主席刘志乐,YOCSEF南京主席孙国梓、副主席郭延文,YOCSEF无锡主席柴志雷,副主席周浩杰,YOCSEF上海主席彭鑫、副主席田晓华,YOCSEF总部委员周黎,YOCSEF上海荣誉委员张文强,YOCSEF上海AC委员王鹏、孔祥勇,YOCSEF上海委员王霞,YOCSEF杭州AC委员皮金龙,YOCSEF南京委员李华康,YOCSEF无锡AC委员冯秀君,吕佳澎,钱增磊,YOCSEF上海荣誉委员张文强,YOCSEF上海AC委员王鹏、孔祥勇,YOCSEF上海委员王霞,CCF苏州委员李金祥,YOCSEF苏州荣誉委员陈志峰,YOCSEF苏州侯任主席王涛,侯任副主席胡伏原、韩月娟、戴欢,侯任学术秘书尤佳、周悦,YOCSEF苏州AC委员方立刚、陆春民、朱利民、奚雪峰、施连敏、袁华、鲜学丰、王进、李涛、庄唯、窦璐婷等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执行主席是YOCSEF苏州候任主席王涛、现任主席张民、侯任副主席胡伏原。本次活动特邀路演嘉宾有百度自然语言处理部副总监赵世奇,杭州师范大学教授潘志庚,江南大学柴志雷,上海交通大学田晓华,上海理工大学孔祥勇,来自无锡的80后创业青年吕佳澎,杭州安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刘志乐以及来自广州蓝盾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的杨育斌。本次活动的承办单位是苏州市经济和科技局,副局长韩玲大力支持。
 
本次活动首先由YOCSEF苏州侯任主席王涛介绍到场来宾,然后由YOCSEF总部副主席吴文峻主持整个换届过程。对本次活动表示了祝贺,肯定了YOCSEF苏州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希望。
 
YOCSEF总部副主席吴文峻作YOCSEF文化培训。他提到苏州需要努力争取评优秀分论坛,总部对苏州的期望更高。YOCSEF的主旨是承担社会责任、提升成员能力、促进成员合作、探索新的机制。YOCSEF的社会责任感表现在对国家大事、宏观政策、教育、科研、产业、应用的关注。YOCSEF的活动形式主要包括论坛和学术报告会,此外还包括学术评价、评奖、教育扶贫、创业大赛等。这次培训让在场的与会者对YOCSEF文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YOCSEF苏州现任副主席方立刚做2015-2016年度工作报告。他首先感谢了一年来荣誉委员、AC委员、委员的支持。本年度苏州共举办报告会和论坛9次,club活动5次,发展会员54名,自出去51人次,请进来20人次。在此基础上,他希望能与YOCSEF共同成长等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接下来,文峻宣布上一届学术委员正式卸任,新一届学术委员正式上任。新任主席王涛发表了就职演说,介绍了2016-2017年度工作计划。他提到苏州的基础很好,要以评优秀分论坛为目标,因为苏州有很多优秀的委员和丰富的学术、企业资源。为此,接下来的一年苏州将向着总部对我们期望的方向努力,在承担责任、发出声音方面做的更好,同时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以活动、联动、走动、感动、心动、多动、互动的七动来行动,YOCSEF苏州新任副主席胡伏原、韩月娟、戴欢也分别表态,表达了自己的决心和工作方向。对此我们对苏州所有的AC委员和荣誉委员办法了奖牌,加以鼓励。

下午我们同时开展了“感知古城”姑苏新兴产业人才项目路演专场,活动有王涛和韩月娟联合主持,本次特邀路演嘉宾有百度自然语言处理部副总监赵世奇,杭州师范大学教授潘志庚,江南大学柴志雷,上海交通大学田晓华,上海理工大学孔祥勇,来自无锡的80后创业者吕佳澎,杭州安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刘志乐以及来自广州蓝盾信息安全的杨育斌,有了他们的精彩路演支持使我们有更大的底气把活动搞好,扩大影响力,更好地发出YOCSEF声音。

本次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是国际精英周姑苏区分会场签约仪式。柴志雷博士的FPGA项目成为精英周的签约入选项目。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