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天津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天津成功举行2023-2024年度选题会暨天津海河系列Club—围炉夜话
2023-05-29 阅读量:119 小字

2023527日,CCF YOCSEF天津在天津滨海一号酒店成功举行了2023-2024年度的选题会暨天津海河系列Club—围炉夜话活动。参会嘉宾包括YOCSEF总部AC委员范举、张莹、赵恺以及YOCSEF天津全体现任AC、前任主席杨巨成(2016-2017)、冯景华(2020-2021)、卢冶(2022-2023)。

图片1

-合影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踏上新征程”,内容主要涉及YOCSEF天津的文化传承、制定目标规划与发展思路、以及论坛选题等方面。在会前,参会人员们以“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为原则,以分小组讨论的形式,共推出了6个观点论坛和4个技术论坛。随后,所有AC委员分别参与了本年度的观点论坛、技术论坛和Club活动计划的讨论。根据所有AC委员在会议前形成的10个候选活动计划,由活动执行人进行了宣讲和现场答辩。最终,通过激烈的讨论和无记名投票,选定了6个拟推出的主题论坛,包括3个观点论坛和2个技术论坛以及1个拟推CNCC观点论坛,论坛活动聚焦生命健康、 航空航天、 海洋港口、 创新创业、 人工智能和前沿科技等方向。这些论坛活动将经过深度的论证和完善,以打造出具有天津特色的论坛活动。最后,针对本年度的论坛活动如何开展的问题,范举、张莹、赵恺、巨成、景华、卢冶等出席的人员都提出了各自的建议和想法。

图片2

-张鹏主持


图片3


-分小组打磨选题


图片4

-分组汇报

此外,选题会结束后,CCF YOCSEF天津海河系列Club—围炉夜话活动也在同一天晚上成功举行。Club活动分为上下两部分,第一部分的活动包括有奖问答、初印象与再印象介绍、年度活动回顾,第二部分的活动则为自由畅谈,CCF YOCSEF天津文化精神畅谈和津言津语汇集等环节。在有奖问答的环节中,参与人员通过回答有关CCF YOCSEF条例(2022修订稿)的问题,更加深入地了解了CCF YOCSEF的规则内容。在分享与YOCSEF的初印象和再印象的过程中,参与嘉宾多次提到了“感恩”和“感情”这两个词,CCF YOCSEF 天津走过的这13年来,历经波折,CCF YOCSEF天津已经形成了一个文化和精神传承的载体,未来势必会有更好的发展。这次活动充分展现了CCF YOCSE文化交流与传承的内涵,并给凝聚CCF YOCSEF天津全体成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5

-左上起:总部AC委员范举、莹、赵恺前任主席杨巨城、冯景华、李海丰、卢冶现任主席张鹏副主席王朕、张圣林学术秘书刘才华、AC委员梅健强荣垂田、叶一波、李同


640

640 (1)

640 (2)

图-围炉夜话club活动内容




热门动态
2021-05-12
CCF YOCSEF天津举办“线上教育如何行稳致远”观点论坛2021年5月9...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