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武汉 > 新闻动态
CCF 60周年暨武汉分部10周年庆典座谈会 甲子华诞,十年传承
2022-07-31 阅读量:640 小字

图 1. 庆典座谈会与会人员合影

为庆祝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创建60周年暨武汉分部创建10周年,CCF武汉分部联合CCF YOCSEF武汉于2022年7月30日在武汉理工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举办了一场主题为“甲子华诞,十年传承”的座谈会。与会嘉宾包含在武汉工作的CCF会士、杰出会员以及理事、历届CCF武汉分部主席、副主席及秘书长、历届YOCSEF武汉主席、CCF武汉历届获得CCF相关奖励的老师、武汉及湖北地区各高校计算机相关学院院长、以及CCF总部代表等50余人。

本次会议在武汉理工大学袁景凌教授的主持下盛大召开。首先由武汉理工大学副校长吴超仲教授、CCF会员与分部工委主任助理李群、CCF武汉现任主席及武汉理工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熊盛武教授、浪潮集团湖北分公司云装备业务总经理杨军教授为本次大会致辞;随后,CCF武汉秘书长华强胜教授详细介绍了武汉分部十周年发展历程,以及武汉CCF论坛在十年历程中的特色发展及品牌活动。本次会议为CCF武汉分部首届主席何炎祥教授颁发了CCF武汉分部创建10周年卓越贡献奖,并向武汉大学彭智勇教授、湖北软件行业协会李智勇秘书长、华中科技大学华强胜研究员等十位嘉宾颁发杰出贡献奖。在嘉宾座谈环节,与会人员对CCF武汉过去的工作进行了交流总结,也对未来十年的发展提出了展望。

图 2.何炎祥教授获CCF武汉分部创建10周年卓越贡献奖

CCF YOCSEF武汉11届主席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期间,CCF YOCSEF武汉现任主席章文介绍了CCF YOCSEF武汉的基本情况和三年以来取得的一些成绩,并对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CCF YOCSEF历届主席及代表也就CCF YOCSEF武汉的发展开展深入交流和讨论,并合影留念。

图 3.CCF YOCSEF武汉历届主席及代表发言

第一排:彭智勇(2004-2006AC)、黄本雄(第三任主席)、李瑞轩(第十任主席)、熊盛武(2008-2009AC)、王春枝(第七任主席),

第二排:余辰(第八任主席)、顾进广(第十二任主席)、肖春霞(第十四任主席)、何鹏(第十六任主席)、胡威(第十八任主席)

第三排:章文(第十九任主席,现任)、叶志伟(2015-2019AC)、詹学(2018-2019副主席)、陈宇(2019-2023AC)、肖晶(2022-2023AC、学术秘书)

4.CCF YOCSEF武汉历届主席及代表合影

本次会议由CCF武汉分部与CCF YOCSEF武汉携手举办,会议也进一步探讨了未来协同合作、共同发展、共同进步,推动CCF在武汉乃至湖北地区的发展。

热门动态
2019-05-29
2019年5月28日星期二晚7点,在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401...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