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武汉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武汉成功举办2023年2月主席会议成员交流会
2023-02-28 阅读量:203 小字

 2023年2月26日下午,CCF YOCSEF武汉分论坛在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了2023年2月份的主席会议成员交流会。

 各位主席会议成员一起讨论了武汉分论坛当前的各项主要任务,明确了各位成员在总体组织与管理,技术论坛、观点论坛、club的组织与管理,分论坛活动宣传,经费与成员管理,专职募集赞助等方面的分工安排。初步拟定了接下来将要开展的YOCSEF文化培训、本地特色建设、外出活动交流、发展新成员等年度主要活动的规划安排。在武汉分论坛本地特色化建设的议题上,大家展开积极讨论,初步提出了开展具有本地特色的“楚天论坛”计划。同时,大家围绕CCF YOCSEF总部25周年庆典和武汉分论坛20周年纪念活动的筹备工作进行了交流。最后,大家也一起学习了上一年度分论坛大比武的规则,并大致做出了相应的工作安排。

 后续YOCSEF武汉分论坛将根据会议制定的各项计划,逐步推进,逐个落实,进一步做好本年度的各项工作。

热门动态
2019-05-29
2019年5月28日星期二晚7点,在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401...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