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武汉 > 新闻动态
“辉煌20年,探访老主席之旅”系列活动之六——拜访顾进广、胡威教授
2023-05-12 阅读量:170 小字


为庆祝CCF YOCSEF武汉分论坛成立二十周年,2023年4月20日武汉分论坛组织了“辉煌20年,探访老主席之旅”系列第六场活动。在现任主席章文、候任主席肖奎和候任学术秘书胡静的组织下,CCF YOCSEF武汉分论坛的四位委员一起前往武汉科技大学拜访了YOCSEF武汉第12任主席顾进广教授和第18任主席胡威教授。


在访谈中,进广回顾了当初加入YOCSEF到成为主席的历程,他认为不管是论坛还是club,YOCSEF的活动应该有一定的延续性,有些很好的活动只在某一任期举办过一次,就没有后续了,很可惜,这些好的主题活动应该延续和发展。在高校和企业中的现任AC也应该积极发展YOCSEF的后备力量,让YOCSEF得到传承和发展。胡威也详细地回顾从学生时代初识YOCSEF,到成为高校教师后加入YOCSEF,并逐渐成长为YOCSEF武汉主席的全过程。他表示最初对YOCSEF的认识,是一群热情的年轻人,在积极进行思想的碰撞,激烈而又理性。加入YOCSEF武汉以后,通过多次参加活动,学习和了解了YOCSEF文化,对YOCSEF的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他回顾了担任主席一年时间中的点点滴滴,对于这一年中的30余场活动,他如数家珍。他说,作为主席虽然非常辛苦,但是收获满满,成长巨大,非常感谢这一年的锻炼。他也对YOCSEF武汉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三条建议,进一步对活动组织进行规范,不断扩大武汉分论坛的影响力;注重与总部的交流,积极向总部寻求指导;充分开展与兄弟分论坛的交流,扩展思维边界。最后,两位老主席都为YOCSEF武汉二十周年献上了祝福。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各位委员都一致认为探访老主席的系列活动非常有意义,老主席提出的这些宝贵的经验,让YOCSEF武汉分论坛的发展之路越来越清晰,相信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之下,YOCSEF武汉分论坛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热门动态
2019-05-29
2019年5月28日星期二晚7点,在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401...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