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厦门 > 新闻动态
YOCSEF厦门成功举行2020-2021年度换届选举大会
2020-12-28 阅读量:1750 小字

YOCSEF厦门成功举行2020-2021年度换届选举大会

    202012月26日下午,CCF YOCSEF厦门分论坛在举办2020-2021年度换届选举会议。CCF YOCSEF厦门现任AC、总部联系AC吴国斌、总部优秀AC罗训、CCF YOCSEF成都主席滕飞列席了本次换届选举会议。

    会议议程如下:


图1:会议日程表

    

    会议开始,由现任主席游政贤回顾了YOCSEF厦门的历史,对2020-2021届CCF YOCSEF厦门中期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在本届任期内,CCF YOCSEF厦门成功举办了10多场活动:主办了青年精英大会海峡大湾区分会场,参与了大数据与智能计算产教融合创新社区第二届高峰论坛活动,主办了3场观点论坛、1场技术论坛,AC会议2次,Club活动4次。

接着总部联系AC吴国斌做了CCF YOCSEF文化培训,他强调CCF YOCSEF要承担起社会的责任,希望以青年人的热情、能力去传播思想,传承文化,扛起CCF YOCSEF的社会责任与历史使命。

随后主席会议成员以及AC委员进行工作汇报以及打分互评。


图2:会议合照

    最后召开CCF YOCSEF厦门分论坛选举会议,按照换届选举会议日程,接下来进行了2021-2022年度优秀AC委员、AC委员、主席、副主席、学术秘书的增选及换届选举环节。各位候选者严格按照会议时间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充分的介绍自己、展现自己,并回答了现场的提问。最后全体参会AC委会对各组选举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经过工作组认真统计,最后产生了新一届的AC委员(学术AC 2人,企业AC 3人)、候选主席(1人)、候选副主席(2人)、学术秘书(2人)。

在优秀AC选举环节,王宁厦门华厦学院)、王田华侨大学分别做了申请汇报,通过AC现场投票,全票通过。

    在增选AC委员环节,学术界AC委员张雪白厦门理工学院)、张翼(厦门大学)、沈思淇厦门大学)、朱嘉诚(厦门华厦学院)、马涛(中国科学院计算机技术研究所(厦门分所)5人报名参加竞选,2个AC候任委员名额。企业界AC委员谢冰冰(广东唯一网络吴汉生厦门创普云科技)、张烨(厦门世纪网通)、陈章汉浪潮集团),共4人报名参加竞选,3个候任AC委员名额。经过个人陈述、现场质询、AC现场投票张雪白沈思淇、朱嘉诚、谢冰冰吴汉生、陈章汉当选候任AC委员,随后当选AC们发表了感言。

在主席换届选举环节,由陈龙彪(厦门大学)、张龙晖(厦门智融合科技2人参加竞选,1个候任名额。经过个人陈述、现场质询、AC现场投票,陈龙彪当选2021-2022年度候任主席,随后龙彪发表了当选感言。

    在副主席的换届选举环节,由张龙晖(厦门智融合科技)、谢冰冰(唯一网络)、沈思淇厦门大学)、郝关兵 (其善教育),4人参加竞选,2个候任名额。经过个人陈述、现场质询、AC现场投票,张龙晖、郝关兵当选2021-2022年度候任副主席,龙晖、关兵随后发表了当选感言。

在学术秘书换届选举环节,由吕文超(厦门博智科技)、张雪白(厦门理工学院)、朱嘉诚(厦门华厦学院)3人参加竞选,2个候任名额。经过个人陈述、现场质询、AC现场投票,吕文超、朱嘉诚当选2021-2022年度AC候任学术秘书,文超、嘉诚随后发表了当选感言。

会议最后,总部联系AC吴国斌对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候任主席会议成员和AC委员提出了殷切期望。


图3 会议合照


附:2021-2022年度CCF YOCSEF厦门分论坛候任名单

候任主席陈龙彪 厦门大学

候任副主席:张龙晖 厦门智融合科技有限公司

候任副主席:郝关兵 厦门其善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候任学术秘书:吕文超 厦门博智深度智能技术有限公司

候任学术秘书:朱嘉诚 厦门华厦学院

优秀AC:

王宁厦门华厦学院

王田华侨大学

候任学术AC:

朱嘉诚厦门华厦学院

沈思淇厦门大学

张雪白厦门理工学院

候任企业AC:

谢冰冰:广东唯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吴汉生厦门创普云科技有限公司

陈章汉浪潮(厦门)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以上名单报总部批准


热门动态
2021-04-19
边缘计算环境下的群智感知技术助力城市治理 章鱼的每个触手都有...
2020-11-22
CF YOCSEF厦门-走进浪潮,深探“云+数+AI”       中国计算机学...
2020-10-23
Chinagraph2020暨CNCC图形学专场 技术论坛9从虚拟现实到数字孪生...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