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郑州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郑州成功举行2018-2019年度换届选举
2018-01-07 阅读量:2429 小字

      2018年1月6日,冬雪绵绵。料峭的寒风,挡不住嘉宾的热情,CCF YOCSEF郑州分论坛迎来八方来宾,2018-2019年度CCF YOCSEF郑州换届选举会议在郑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拉开序幕。

1

1 会议现场

总部联系AC陈拥权,总部候任AC王伟、YOCSEF太原前任主席王宪朝、长沙主席满君丰、哈尔滨主席鹿泽光,沈阳主席冯勇,西安副主席沈超,西安AC鲁晓锋,苏州副主席戴欢,天津AC师文轩、王晓飞,武汉AC杨建军,大连AC孙西怀等60余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CCF YOCSEF郑州分论坛主席邓淼磊主持。

2

2 邓淼磊主持会议

上午9时,换届活动正式开始。总部联系AC陈拥权进行了YOCSEF培训,引导大家再次重温了YOCSEF精神即承担社会责任、提升成员能力、构建成员网络和创新体制。陈拥权说,YOCSEF不是少数人的俱乐部,它强调影响力,需要吐故纳新,需要成员们不断用话语、用思想,用行为影响和改变社会。对于如何办好一个论坛,陈拥权认为有3点值得借鉴:(1)搭好台,选好人;(2)选好题,唱好戏;(3)讲好故事,串好门。

3

3 总部联系AC陈拥权在培训

随后,CCF YOCSEF郑州现任主席邓淼磊进行了中期工作报告,对已经开展的活动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并下半年的预计开展的活动进行了介绍和展望。随后,AC委员对现任主席会议成员的工作进行评价。

依据CCF YOCSEF分论坛选举规定和流程,采用差额竞选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依次进行了荣誉委员选举、AC委员的增选,CCF YOCSEF主席竞选和副主席竞选。总部联系AC陈拥权担任选举过程中的主持人。

在荣誉委员选举阶段,现任AC介绍了自己在YOCSEF郑州的工作和贡献。通过AC投票,全票通过当选本届荣誉委员。

增选AC委员环节,经过激烈竞选,来自学术界的刘铁铭、朱睿杰,来自企业界的刘云龙等3名委员当选候任AC委员。

5

竞选AC现场

在主席、副主席的竞选中,经过投票选举,来自中原工学院的夏冰当选CCF YOCSEF郑州2018-2019年度主席,贾丹丹、张玉宏、梁冰当选副主席。

6

图5 主席候选人(左起:贾丹丹、夏冰)接受AC们的质询

经新任主席提名,全体到会AC委员举手表决通过,AC委员刘铁铭、段捷文成为候任学术秘书。

参加2018-2019年度换届选举会议的嘉宾还有,郑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周清雷,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教授赵荣彩,河南智慧城市规划与建设专委会秘书长周帅邑中原工学院人事处长郑秋生,郑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石磊,河南工业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张浩军,荣誉委员郑州轻工业学院教务处副处长钱慎一,荣誉委员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淑红,荣誉委员中原工学院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潘恒,荣誉委员郑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主任昝红英及郑州AC 16人。

7

图6  参会人员集体合影留念

CCF YOCSEF郑州的换届选举会议在吸纳新成员、稳步推进社团发展上,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本次换届会议的成功举办,标志着CCF YOCSEF郑州迈入了一个新的征程。“路漫漫其修远兮”,CCF YOCSEF郑州“当上下而求索”!


(撰稿/张玉宏)

------附YOCSEF-郑州2018~2019主席团成员及AC名单------

主席:夏冰

副主席:贾丹丹 张玉宏 梁冰  

学术秘书:段捷文 刘铁铭

AC委员: 杨志峰   单  征 贾俊亮 曹仰杰 曹鹤玲 李良昆 王颖锋 韩  林 赵中堂 吴怀广 朱睿杰 刘云龙 王嫣 邵  争





热门动态
2017-10-23
2017年10月21日下午,由CCF YOCSEF郑州、CCF郑州分部共同主办的...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