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上海 > 新闻动态
上海特别CLUB活动:CCF YOCSEF面临的危机和未来
2023-01-14 阅读量:185 小字

202318日晚,CCF YOCSEF上海分论坛在迎春路829号欢迎总部委员莅沪的特别Club交流活动,组织了关于“CCF YOCSEF面临的危机和未来”的讨论。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包括: 欢迎CCF YOCSEF总部秘书长晓生和总部主席耀东来沪交流;对CCF YOCSEF所面临的危机和机遇进行深入讨论和思辨。本次活动是全国疫情放开后,YOCSEF上海在2023新年里的第一场线下Club交流活动。参加本次CLUB的有CCF YOCSEF总部秘书长晓生、现任总部主席耀东、YOCSEF上海主席颂文、副主席张波、刘通、石亮,学术秘书李洋、令和,荣誉委员文强、长波、温蜜、李超、蒋力,CCF苏州业务总部负责人束庆山,AC委员晋国、锡鹏、马骏、一鸣、能军、登吉,以及活动嘉宾吴苑斌等。本次活动的执行主席是李洋和马骏,由蓝忆(上海)智能机器有限公司友情赞助。

本次活动首先由晓生和耀东简要介绍了当前全国各分论坛的活动情况以及如何办好活动的经验。同时,对目前CCF YOCSEF面临的危机和未来表达自己的期望和发展思路。随后,颂文对YOCSEF上海的总体情况进行简要报告,并逐一介绍了现场的荣誉委员和AC委员们。随后,现场的AC委员们发表了如何更好地发展上海分论坛的意见和建议。接着,荣誉委员们也都倾囊相授,介绍了YOCSEF上海良性运营和持续高质量发展的心得体会,详细阐述了YOCSEF的文化传承。

图片3


在此过程中,大家还热烈讨论了2023年总部25周年联动活动的筹备事宜等。在交流中,YOCSEF文化中的平等性、思辨性、多样性和多元化等特色被充分的激活出来。最后,AC委员们也都各抒己见,大家在畅快的互动交流中增进对于YOCSEF文化的认同与理解,互相学习,受益良多。此外,本次活动还讨论了2023年线下活动安排与计划、2023-2024届换届筹备以及上海分论坛规章制度等内容。

在浦东幽静的茶室里,边喝茶边交流,抒发着青年计算机科技工作者的理想与情怀,CLUB活动在热情温馨的火热氛围下推向了高潮。


热门动态
2018-07-31
CCF YOCSEF 上海分论坛于2018年7月23日晚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
2018-07-14
人工智能(AI)在理论、技术和应用等方面得到学术界、产业界、教...
2018-07-11
CCF YOCSEF上海分论坛于2018年7月6日晚上在上海市黄浦区洛克外滩...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