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长春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长春分论坛 成功举办2021-2022年度换届选举大会 暨 五周年庆
2020-12-30 阅读量:1236 小字

CCF YOCSEF长春分论坛

成功举办2021-2022年度换届选举大会 暨 5周年庆

2020年12月27日下午,CCF YOCSEF长春分论坛在长春工业大学成功举办2021-2022年度CCF YOCSEF长春换届选举大会暨5周年庆。CCF YOCSEF 2020-2021总部学术秘书、长春联系AC陶耀东亲临长春指导和监督本次换届选举工作。受新冠疫情影响,总部和兄弟分论坛其他委员未能出席本次换届会议,但大家从各地纷纷发来祝福和寄语,预祝长春换届圆满成功。本次活动执行主席是YOCSEF长春现任主席叶育鑫和委员程超。

IMG_8326

会议现场

    会议第一阶段由CCF YOCSEF学术秘书陶耀东做了组织文化培训和条例培训,他在培训中诠释了YOCSEF的定位,要求大家用思想、话语和行动影响和改变社会、促进社会公平与正义,承担社会责任。

IMG_8352

总部学术秘书、候任副主席陶耀东为长春分论坛做文化和条例培训

随后,长春分论坛现任主席叶育鑫做年度中期工作报告,从论坛的年度计划、执行、产出和影响力等方面,向所有与会委员进行汇报并接受质询。本年度论坛的组织无论是从时间分布还是从单位参与度上都达到前所未有的新高度,受到在场所有委员对年度活动的认可和好评。

IMG_8334

YOCSEF长春分论坛现任主席叶育鑫做论坛中期工作汇报

主席中期总结报告后,AC委员进行了打分互评。大家对本年度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之处。现场讨论热烈,充分体现了CCF YOCSEF平等称呼、直抒胸臆等文化理念。

利用茶歇时间,委员们自发组织了长春分论坛成立五周年庆典活动。YOCSEF总部秘书长卫清、候任主席浥东、副主席志鹏、AC委员云岗、瑞君等纷纷发来线上寄语,祝福长春分论坛成立五周年。总部荣誉委员和优秀委员向前、罗训、俊宇等也纷纷发来祝福长春越来越好。

2

1

4

3

5

8

9

7

10

11

6

12

全国兄弟们齐送祝福YOCSEF长春5周年庆

长春历任总部联系AC罗训、国斌和耀东也第一时间深情寄语长春,回忆与长春YOCSEF的点点滴滴。成立五年来,全国YOCSEF的兄弟姐妹们都给予了长春巨大的帮助和支持,共计21个分论坛的历任老主席、现任主席或现任主席会议成员团在庆典活动上给长春YOCSEF发来祝福视频,见证与长春YOCSEF的深厚友谊。

IMG_8555

YOCSEF长春成立5周年纪念合影

IMG_8613

YOCSEF长春成立5周年纪念签名

在5周年庆典上,总部学术秘书耀东代表总部为长春分论坛建设做出贡献的老委员们颁发感谢牌。分别为首任YOCSEF长春主席魏晓辉等颁发“开拓奠基奖”、为恪守YOCSEF规则的老委员宋小龙颁发“特殊贡献奖”、为YOCSEF长春危难之际临危受命的老主席赵剑颁发“锐意进取奖”、为晓强和合龙分别颁发“优秀AC奖”和“年度最佳支持奖”。此外,还为曾经支援长春分论坛创建、和建设过程中积极推动长春分论坛成长的其他论坛兄弟颁发了感谢牌。受疫情影响未到现场的总部历任老主席胡春明、苗启广等由他人代领感谢牌。

孙铭会

魏晓辉(代领)

张永刚

小龙

耀东

赵剑

五周年庆颁奖典礼现场

按照换届选举会议日程,接下来进行了AC委员、主席、副主席、学术秘书的增选及换届选举环节。各位候选者严格按照会议时间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充分的介绍自己、展现自己,并回答了现场的提问。最后全体参会AC委会对各组选举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经过工作组认真统计,最后产生了新一届的AC委员、主席及副主席,待报总部批准后生效。

微信图片_20201230201150

候任主席会议团成员合影

会议最后,总部联系AC耀东对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候任主席会议成员和AC委员提出了殷切期望。CCF YOCSEF长春分论坛2020-2021年度换届选举取得圆满成功。会议同时得到启晨科技有限公司、阿里云创新中心、群智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大力赞助和支持,在此一并表示感谢!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