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长春 > 新闻动态
“倚白山黑水 话秉初励行” CCF YOCSEF长春第九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暨AC换届会议圆满举行
2024-01-10 阅读量:21 小字

2024年1月6日下午,CCF YOCSEF长春第九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2024-2025年度换届选举大会在吉林大学前卫校区王湘浩楼A515会议室成功举行。出席会议的人员有总部高志鹏、张莹,YOCSEF长春老主席蒋振刚、张永刚、赵剑、底晓强、叶育鑫、温长吉,YOCSEF哈尔滨赵佳音,YOCSEF沈阳樊迪,YOCSEF大连盖荣丽,YOCSEF重庆冯玉明、闫东方以及YOCSEF长春(2023-2024)全体AC委员及部分委员。

图片1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由CCF YOCSEF总部主席高志鹏为全体参会人员做文化培训,他介绍了YOCSEF的基本情况、组织架构和发展规划。他与参会成员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在活动中的收获,文化培训结束之际,他呼吁大家携手并进,做民主学风的建设者、科技进步的推动者、信息产业的促进者,共同为论坛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2

CCF YOCSEF文化培训

接下来,CCF YOCSEF长春现任主席白天(吉林大学)主持并进行主席中期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论坛未来的规划做了详细部署,在肯定各委员工作表现的同时,寄予对论坛未来发展的殷切期望。中期报告之后,CCF YOCSEF长春主席会议成员依次进行工作汇报,他们指出长春分论坛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学术交流,大家定期组织观点和技术论坛、CLUB等相关活动,并且在这些活动中成员们互相交流观点和心得,收获颇丰。工作汇报结束后接着进行AC工作互评阶段。

工作总结后便迎来了AC委员增选环节,每位候选人陈述三分钟,介绍自身教育工作背景、参加CCF YOCSEF活动情况及未来工作规划,演讲结束后,通过无记名投票形式竞选出田颖(吉林农业大学)、王春波(长春汽车职业技术大学)、宋海龙(吉林海诚科技有限公司)为候任AC。

图片3

当选AC合影

AC委员增选结束后,进行2024-2025届主席会议成员选举。在此次选举过程中,具有选举权的委员们积极参与,为心目中的主席会议成员纷纷投出了宝贵的一票。通过无记名投票形式竞选出匡哲君(长春大学)为候任YOCSEF长春(2024-2025)学术委员会主席,张昕(长春理工大学)、王福德(吉林海诚科技有限公司)、陈晨(长春启晨科技有限公司)当选为候任副主席,王兴旺(吉林大学)、闫飞(长春理工大学)担任候任学术秘书。竞选结果公布后,六位新一届YOCSEF长春主席会议成员依次发表当选感言,他们表示十分感谢大家的支持与信任,YOCSEF长春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成员的努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论坛将加强学术交流活动,不断提高学术水平,还要发挥地区优势,积极举办特色活动,扩大长春分论坛的影响力。

图片4

当选主席会议成员合影

在会议的最后阶段,总部主席高志鹏对YOCSEF长春取得的良好发展态势表示充分肯定,并同时就长春分论坛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议。接下来,白天对YOCSEF长春诸位老主席和兄弟论坛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此次会议及竞选结果进行总结。老主席和兄弟论坛也纷纷发言,他们对此次换届选举工作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表示将致力于促进成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学术研究的深入,积极发挥论坛桥梁纽带的作用,培养更多高水平青年计算机人才,促使CCF YOCSEF在未来的蓬勃发展。

图片5

会议总结和寄语

在与会者热烈的掌声中,CCF YOCSEF长春第九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暨AC换届会议圆满结束!

图片6

与会人员合影



附:2024-2025候任名单

(1)候任主席:

匡哲君(长春大学)

(2)候任副主席:

张昕(长春理工大学)

王福德(吉林海诚科技有限公司)

陈晨(长春启晨科技有限公司)

(3)候任学术秘书:

王兴旺 (吉林大学)

闫飞(长春理工大学)

(4)候任学术AC:

田颖(吉林农业大学)

王春波(长春汽车职业技术大学)

(5)候任非学术AC:

宋海龙(吉林海诚科技有限公司)

结果等待总部批准!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