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大连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大连成功组织“YOCSEF大连走进捷径科技”活动
2023-03-13 阅读量:179 小字

2023214日中午11点,CCF YOCSEF大连在捷径科技集团会议室举办了“YOCSEF大连走进捷径科技”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有CCF YOCSEF大连主席傅博、副主席郭成、学术秘书赵慧、AC委员李想、刘明剑和候任AC委员马强,捷径科技集团专教事业部负责人刘君等。

此次走进企业是YOCSEF大连对候任AC委员马强的企业走访活动,首先候任AC委员马强作为捷径科技运营总裁向参会嘉宾介绍了大连捷径科技集团近10年的发展情况、现阶段的业务板块校企合作基本情况。并强调,企业和学校共同担负着引导学生成长成才的责任,校企之间要共同探索人才培养的模式,尤其要注重人才培养的实用性与实效性。希望通过学会平台,获取更多的资源和更大的发展空间,实现校企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图片1


CCF YOCSEF大连分论坛各位委员对捷径科技集团发展历程、业务领域、运行模式及校企合作成果进行简单了解。傅博主席对捷径科技在校企合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希望在YOCSEF大连的帮助下,双方能够把“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做实做细做深,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校企联动,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其他参会委员也结合工作实际,就未来的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整场报告会气氛轻松、思维活跃、富于启发。

480028829964234609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