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福州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福州2024-2025年度换届选举会议顺利举行
2023-12-27 阅读量:735 小字

20231223日下午,CCF YOCSEF福州学术委员会第七届第二次会议暨2024-2025年度换届选举大会在福州软件园F8号楼4楼召开。来自YOCSEF总部和各地分论坛代表在这里汇聚一堂,参与和见证了严肃而激烈的换届选举。经过无记名投票和差额竞选,YOCSEF福州现任副主席吴志华当选为2024-2025年度YOCSEF福州学术委员会候任主席。会议还选举出了新一届副主席、学术秘书的人选,福建师范大学尤玮婧、福州大学陈哲毅、闽江学院陈潇当选候任副主席,福州大学吴伶、福州工商学院张星秋当选候任学术秘书,以及新AC委员增选,福建工商学院张星秋、福建农林大学陈卓当选学术AC候任委员,福建知茂律师事务所陈莉鑫当选非学术AC候任委员。

现场参会的YOCSEFer40余人,包括CCF YOCSEF总部现任副主席贺瑞君、候任副主席于静、候任学术秘书张莹,CCF YOCSEF各地分论坛代表有重庆主席桑春艳、南京主席刘野、苏州主席史国良、武汉AC叶正、厦门主席郝关兵、厦门老主席张龙晖、厦门学术秘书张雪白。福州老主席王沁、福州老主席卢晓亮。CCF YOCSEF福州参加本次会议的具体名单如下:现任主席熊金波,现任副主席吴志华、王荣章、尤玮婧,学术秘书:黄琼霞、郑薇玮,及AC委员魏丽芳、张美璟、黄艺坤、曹新容、刘文瑜、陈哲毅、吴伶、郑忠杨、张晨然、饶彬、焦金涛、陈潇。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上半场进行CCF YOCSEF总部文化培训、主席会议成员工作汇报、AC工作汇报与互评。首先,由CCF YOCSEF总部副主席贺瑞君进行了文化培训活动,介绍了CCF YOCSEF的发展历史和变革,分享CCF YOCSEF的闭门深度思辨的特色和亮点活动,提出了增强思辨深度、树立品牌系列活动、增强各地分论坛联动等发展方向,获得了参会人员的认可和赞赏。

1

1 CCF YOCSEF总部副主席贺瑞君做文化培训

CCF YOCSEF福州中期工作总结环节,现任主席熊金波对CCF YOCSEF福州2023-2024年度中期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本年度举办了一场观点论坛和三场技术论坛,分别是20230826日“追求真相的迷径:大语言模型披荆斩棘追求真实的技术之路”;20230923日“超越界限:大模型时代智能辅助诊断技术的机遇与挑战?”;20231118日“当司法审判遇上人工智能,‘AI法官路在何方”;20231223日“融合之舞,智驭未来:网联自动驾驶多模态数据融合大有可为”并展示了“六一童趣•走进师大/省重点实验室” 亲子CLUB活动和腰旗橄榄球“亚运之风”CLUB活动。在全体AC的努力下,本年度论坛保持着高质量高产出的传统,且产生较高的影响力。

2

2 现任主席熊金波做主席中期工作报告

3

3 主席会议成员做中期工作汇报

主席会议成员吴志华、王荣章、尤玮婧、黄琼霞、郑薇玮分别做了工作汇报。其余AC成员也分别做了述职报告,并进行了AC委员互评。

4


4 换届选举大会现场

会议最核心的环节是候任AC竞选和新一届主席会议成员竞选。按照差额竞选的方式,候选人依次进行限时竞选演说,阐述过去对CCF YOCSEF的贡献、相关资源及任职后的工作规划,并回答委员提问。面对“如何让YOCSEF福州分论坛更好地成长”,“能投入多少时间到YOCSEF活动”,“企业AC如何助力YOCSEF活动”,“YOCSEF福州现在存在哪些不足,采取哪些措施进一步提升YOCSEF福州的凝聚力和影响力”等现实问题,候选人冷静思考,沉着作答,现场气氛热烈。此次竞选异常激烈,4名候选人竞争2个学术AC名额,2位候选人竞争1个企业AC名额,2位候选人竞选主席,4位候选人竞选副主席,3位候选人竞选学术秘书。经过竞选演讲、现场答辩和现场18AC委员的无记名投票,最终吴志华(福建风林火山)当选为CCF YOCSEF 福州主席(候任),陈哲毅(福州大学)、尤玮婧(福建师范大学)和陈潇(闽江学院)当选为副主席(候任),吴伶(福州大学)和张星秋(福建工商学院)当选为学术秘书(候任),张星秋(福建工商学院)、陈卓(福建农林大学)当选学术界AC委员(候任),福建知茂律师事务所陈莉鑫当选非学术AC委员(候任),以上结果待CCF YOCSEF总部审核通过后生效。

5

5 四位学术AC竞选人

6

6 两位非学术AC竞选人

7

7 2024-2025年度候任主席会议成员

CCF YOCSEF总部与全国各兄弟分论坛的大力支持和关怀下,本次换届选举顺利完成,CCF YOCSEF福州将继续秉承承担社会责任、提升成员能力的宗旨,砥砺前行开创辉煌。

8

8 总部及兄弟论坛AC总结与寄语

8

9 2024-2025换届选举大会参会人员合影


热门动态
2022-06-12
第十二届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精英大会 CCF YEF 2022 CCF YOCSEF...
2020-12-29
        2020 年 12 月 27 日 13:10-17:10,CCF YOCSEF福州学术...
2020-11-29
会议现场人工智能的本质是让机器像人一样感知世界、认知世界...
2019-06-30
新型智慧城市是以为民服务全程全时、城市治理高效有序、数据开放...
2018-06-25
2018年6月24日,CCF YOCSEF福州AC扩大会议在福州大学举行,会议...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