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杭州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杭州举办“文化传承与发展”暨选题预热CLUB
2023-07-30 阅读量:260 小字

2023729日下午,CCF YOCSEF杭州分论坛于浙江理工大学举办“文化传承与发展”暨选题预热CLUB。出席人员包括:CCF YOCSEF总部副主席周彬(线上)、 CCF YOCSEF杭州22-23主席彭浩(线上)、CCF YOCSEF杭州23-24AC委员沈剑、董建锋、史秀纺、况琨、杨洋、韩志科、陈亮(线上)、洪立斌(线上)、李裕宏(线上)、付永生(线上),及CCF YOCSEF 杭州委员缪克雷、姚金鑫(线上)、杜丹(线上)、胡珂立(线上)、刘振广(线上)、佟威(线上)、王晨、周天祺、谭皓文共同参与了本次CLUB,本次CLUBYOCSEF杭州分论坛主席沈剑主持。

会场图片1

CCF YOCSEF杭州 CLUB

CLUB第一阶段,首先由CCF YOCSEF杭州22-23主席彭浩分享了其对CCF YOCSEF杭州分论坛的特色与理解,并给出了CCF YOCSEF杭州分论坛的发展建议,强调工作要围绕杭州特色开展,注重高水平输出、加强与总部和全国分论坛的沟通联动、主席会议成员分工要明确并建立清晰的委员评价指标等。然后由CCF YOCSEF总部副主席周彬进行了观点论坛与技术论坛选题培训,包括方向选择、选题流程等,为后续的选题提供了清晰的思路。紧接着,由YOCSEF杭州学术秘书史秀纺讲解了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条例,让大家了解了YOCSEF分论坛、评价和奖惩等条例。

CLUB第二阶段,由YOCSEF杭州23-24AC委员共同讨论了杭州分论坛的主席会议分工,以及与总部和全国分论坛的对接沟通工作安排,强调杭州分论坛的活动要主动邀请,总部和兄弟分论坛的活动要积极参与支持。

CLUB第三阶段,参会成员共同对本年度申报的17个观点论坛和技术论坛选题进行了审议与讨论。首先由每个论坛选题的提出人对选题进行了简单陈述,然后其他参会人员对该选题进行质疑,选题提出人对质疑进行回复和解释。最后经过所有参会成员共同讨论,将17个选题凝练为大模型、科研与人才培养、安全、芯片等8个选题方向,并按方向将AC委员进行分组对各方向选题继续讨论凝练,同时明确了第二轮讨论和正式选题会的时间节点。

最后由YOCSEF 杭州分论坛主席沈剑对本次CLUB进行了总结,并强调大家一定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工作,举办高质量论坛,提升杭州分论坛的影响力。

合影

合影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