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F YOCSEF哈尔滨分论坛举办学术委员会会议暨2022-2023年度换届活动
2022-06-21 阅读量:789 小字

2022年6月18日下午,CCF YOCSEF哈尔滨在松北浪潮科技大厦以线下结合线上的形式举办了2022-2023年度换届活动,YOCSEF副主席沈华伟、AC委员张莹线上参加会议,YOCSEF长春分论坛主席温长吉、副主席白天、沈阳分论坛副主席杨超、学术秘书肖鑫、大连分论坛主席傅博分别以线下和线上方式参加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YOCSEF哈尔滨分论坛老主席潘海为、韩启龙、鹿泽光,荣誉委员高辉及部分委员等。

按照换届日程安排,首先联系AC沈华伟进行了YOCSEF文化培训,带领哈尔滨分论坛的新老AC们一起回顾了YOCSEF文化和重要发展历程。


随后,YOCSEF哈尔滨分论坛2021-2022年度主席张伟男对上一年度的工作进行总结,对一年来完成的论坛活动进行了回顾和经验总结,对受疫情影响未能如期举办的深度思辨论坛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代表论坛执行主席和各位参与筹备的AC委员承诺在2022年将继续落实深度思辨论坛的举办。

接下来,会议依据CCF YOCSEF条例并结合哈尔滨分论坛实际情况,开展了AC增选环节。本次共增选一名非学术AC,采取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参加竞选的两位AC候选人分别为北京神州绿盟科技有限公司的李冰娴和来自北京天地和兴科技有限公司的林锦怡。经过无记名投票,最终李冰娴当选非学术界AC委员。

下一个环节是学术委员会交接,在总部和兄弟分论坛的代表、YOCSEF哈尔滨分论坛AC委员和老主席代表等人的共同见证下,2021-2022年度主席张伟男和2022-2023年度主席宋洪涛完成分论坛旗帜交接仪式。


接下来,宋洪涛汇报了新一年度的工作计划,其中主要包括选题准备情况、YOCSEF哈尔滨20周年庆典的筹备思路、论坛发展管理等相关计划举措,另外,新任主席会议成员分别对自身责任分工和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随后,优秀AC委员张立国发表感言,感谢兄弟姐们长久以来的支持,表示在今后仍将继续积极支持并参与组织YOCSEF哈尔滨分论坛的各项活动。

最后,联系AC沈华伟和张莹、兄弟论坛的代表、哈尔滨分论坛老主席等送上寄语,他们对分论坛的顺利换届表示祝贺,讲述YOCSEF哈尔滨分论坛的发展和个人经历,并祝愿新一届AC委员能够齐心协力,办好20周年庆典活动。现任主席宋洪涛对会议进行总结并表示一定会加大精力投入,带领大家力争哈尔滨分论坛更进一步。




热门动态
2023-04-20
大规模预训练模型的快速发展,特别是ChatGPT的横空问世...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