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兰州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兰州举办2023-2024年度选题讨论Club活动
2023-04-30 阅读量:119 小字

4月23日晚17:00-21:20,CCF YOCSEF兰州举办2023-2024年度选题Club活动。 由YOCSEF兰州主席李晓旭(兰州理工大学)、YOCSEF兰州学术秘书王越(兰州肽谷生气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担任执行主席。

CLUB活动开始前,主席李晓旭简要介绍了兰州分论坛的活动情况和CCF YOCSEF兰州10周年庆的活动事宜。各位参会人员对10周年庆的活动的筹备细节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年度活动的分工进行了商议,初步制定了活动筹备计划。

club1

本次Club活动,大家对今年的选题进行了头脑风暴。委员们各抒己见初步确定以产学研、人工智能、智慧交通、东数西算、数字政府、新能源和智慧城市等7个大方向,并将委员们分成7个小组,小组内进行了讨论并形成汇报ppt。委员们都纷纷结合当下热点,提出自己的独到观点。经过讨论,与会者们对于新一届选题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并对于未来的活动充满了期待和信心。接下来,委员们将进一步对拟定的选题进行凝练和打磨,为5月初线下第二次集体选题会做准备,旨在使YOCSEF兰州的论坛活动在体现兰州特色和承担社会影响力方面发挥独特作用。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