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青岛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青岛举办2022-2023年度第一次AC委员工作会议
2022-07-26 阅读量:586 小字

        2022723日上午,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CCF YOCSEF)青岛分论坛在市南区百盛商务中心36楼洞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举办了CCF YOCSEF青岛2022-2023年度第一次AC委员工作会议。会议采用线上线下形式举行,由YOCSEF青岛主席包永堂主持。CCF YOCSEF总部联系AC、学术秘书于静,YOCSEF哈尔滨主席宋洪涛,YOCSEF青岛前任主席李昕,新一届AC委员,委员积极分子等近3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1 包永堂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由CCF YOCSEF总部联系AC、学术秘书于静进行了文化培训。以“高 深 优——创造YOCSEF‘心’高地”为题,首先,介绍了YOCSEF的文化,探讨了为什么要加入YOCSEFYOCSEF AC应该有哪些特质。其次,阐述了如何组织论坛,重点分享了深度思辨论坛怎么办才够“深”。最后,就YOCSEF青岛目前具备的优势特色、未来的发展目标、具体可行的做法等为YOCSEF青岛发展指明了方向。

总部联系AC于静做文化培训

文化培训结束后,YOCSEF青岛前任主席李昕以“以人为本 突破自我”为题做了YOCSEF青岛2021-2022年度工作总结。从概述、论坛、活动、成长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

   李昕做YOCSEF青岛2021-2022年度工作总结

接下来开展了2021-2022年度AC委员互评,每位AC委员都汇报了过去一年参与YOCSEF青岛工作的情况。在互评环节后,于静为YOCSEF青岛优秀AC委员高峰颁发证书,并为YOCSEF青岛2022-2023年度主席会议成员和新任AC委员逐一颁发聘书。

于静为YOCSEF青岛优秀AC委员高峰颁发证书

于静为YOCSEF青岛2022-2023年度主席会议成员及新任AC颁发聘书

随后,YOCSEF青岛2022-2023主席包永堂做了年度工作计划报告。包永堂围绕“一传、二新、三做”的总体工作思路,阐述了文化传承和发展,强调以老带新、培育新人,注重工作方式方法创新,提出做出山海特色、做强做深论坛思辨力、对内对外做广影响力,寻求YOCSEF青岛新的突破。在此阶段,主席会议成员还围绕2022-2023年度工作分工及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此次会议特别设置了“YOCSEF青岛发展Club”微论坛环节,由YOCSEF青岛2022-2023副主席于彦伟和YOCSEF青岛2022-2023副主席王莹洁共同主持。围绕“CCF YOCSEF青岛发展面临的瓶颈是什么?如何才能更好地创先争优?”与会人员展开讨论。针对论坛影响力、文化传承、对内对外交流不足、成果产出不足等,与会人员亦各抒己见,讨论氛围热烈,提出了一系列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

6 YOCSEF青岛发展Club

此次会议对YOCSEF青岛过往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YOCSEF青岛接下来的发展思路进行了梳理与规划,进一步提升了团队凝聚力,为YOCSEF青岛未来的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延伸阅读
热门动态
2021-06-02
2021年5月30日下午,CCF YOCSEF青岛在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