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苏州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苏州第十七届学术委员会第三次全体AC会议暨2023-2024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2023-02-15 阅读量:754 小字

CCF YOCSEF苏州第十七届学术委员会第三次全体AC会议暨2023-2024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2023年2月4日下午,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苏州分论坛(CCF YOCSEF苏州)第十七届学术委员会第三次全体AC会议暨2023-2024换届选举大会在CCF苏州业务总部105会议室(苏州市相城区相融路600号)召开。会议现场热闹非凡,参加会议的人员由来自CCF业务总部副总经理宋欢、窦路婷;YOCSEF总部联系AC华阳;YOCSEF哈尔滨学术秘书玄世昌和AC委员刘靖宇;YOCSEF大连学术秘书赵慧;YOCSEF青岛AC委员牛长乐和李伟;YOCSEF济南AC委员周中立;YOCSEF苏州老主席龚声蓉、伏玉琛、袁华、王涛、胡伏原和韩月娟;YOCSEF苏州优秀AC委员孟海亮和YOCSEF苏州AC委员、委员们及其他嘉宾近70人参会。本次会议由YOCSEF苏州主席王喜和YOCSEF总部联系AC华阳共同主持。

图片 2

图1:全体合照

本次换届选举活动主要分为两个环节,上半场进行YOCSEF总部文化培训、主席会议成员工作汇报,AC委员工作汇报和互评,优秀AC委员评选和赞助商颁奖及委员证书颁发。

下半场进行AC委员的增选、主席会议成员选举、候任主席会议成员表态、现场参会嘉宾发言。

活动刚开始,华阳进行了文化培训活动,介绍了CCF YOCSEF的发展历史和变革,分享了CCF YOCSEF全新尝试的深度闭门论坛活动,对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新的思考。

图片 1

图2:YOCSEF总部AC委员/YOSEF苏州联系AC-华阳

接下来YOCSEF苏州主席会议成员(王喜、史国良、李华康、任勇、吴荣伟、叶雅梅)依次进行了工作汇报,并对接下来的YOCSEF的发展提出了一些思考以及计划。AC委员(白云、卢晨、欧阳明、孙高飞、徐峰磊、邢晓双、许佳捷、薛吟兴、张量、谷飞)也依次进行了工作汇报。YOCSEF苏州AC委员17人,当天到场汇报16人,1人因客观原因提前录制视频线上汇报。汇报的过程中,现场参会嘉宾聚精会神,对YOCSEF苏州的工作深入且全面的了解,也被YOCSEF的文化所吸引。工作汇报结束后,AC委员进行了互评,由YOCSEF大连学术秘书赵慧、YOCSEF哈尔滨学术秘书玄世昌和AC委员刘靖宇三人担任计票、监票员,经互评统计核算每位AC委员均在4分合格以上。

图片 3

图3:YOCSEF苏州主席王喜作工作汇报

图片 4

图4: YOCSEF苏州其他主席会议成员工作汇报

图片 6

图5: YOCSEF苏州AC委员工作汇报(1)

图片 5

图6: YOCSEF苏州AC委员工作汇报(2)

接着,通过全体AC投票选举,欧阳明和张量当选为优秀AC委员。两位AC委员均满足YOCSEF优秀AC委员的任职条件,且做出了突出贡献。

图片 7

图7:YOCSEF苏州优秀AC委员-欧阳明

图片 8

图8:YOCSEF苏州优秀AC委员-张量

随后,由YOCSEF苏州荣誉委员伏玉琛(2011-2012年主席)为新委员们季成涛、李化乐、王超、王飞、胥薇、张运嵩、章朋、徐思颖、侯凯、李嘉伟、徐小辰、张彬彬、莫宗杰、杜宇颁发委员证书。

图片 10

图9:颁发委员证书

图片 9

图10:颁发委员证书

另外由龚声蓉对本年度一直支持YOCSEF苏州的北京新大陆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科大讯飞(苏州)科技有限公司、江苏铁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颁发了赞助商感谢牌并合影留念。

图片 11

图11:赞助商颁发感谢牌

下半场首先进行了AC委员(学术、非学术)增选环节。在竞选现场,各位候选人分别依次进行限时竞选演讲,阐述自我介绍、过去对YOCSEF苏州的贡献、相关资源及任职后的计划等,推荐人分别对AC委员候选人们展开推荐发言。每位AC委员对现场提出的各类尖锐问题也能冷静思考并沉着作答。现场学术界AC委员9选5,非学术界AC委员9选3,竞选激烈、优中选优,学术界经过3轮,非学术界经过2轮不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才竞选出候任AC委员们。

图片 13

图12:当选YOCSEF苏州AC委员(学术界)

图片 15

图13:当选YOCSEF苏州AC委员(非学术界)

其次会议按照CCF YOCSEF条例的选举规则,依次进行了YOCSEF苏州主席、副主席、学术秘书的选举,各位候选人依次进行限时竞选演说,阐述过去对CCF的贡献、相关资源以及任职后的工作规划并回答现场会员提问。YOCSEF苏州AC委员们通过不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CCF YOCSEF苏州主席会议成员(名单附后)。

图片 12

图14: YOCSEF苏州候任主席史国良

图片 14

图15: YOCSEF苏州候任副主席侯凯、邢晓双、许佳捷(从左到右)

图片 16

图16: YOCSEF苏州候任学术秘书田春伟、叶雅梅

活动接近尾声,新当选的候任主席会议成员依次发表了当选感言与未来工作规划,并表示将全力以赴共同办好下一年度YOCSEF苏州的各项活动。兄弟论坛的嘉宾分别依次进行了发言,并对YOCSEF苏州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图片 18

图17:YOCSEF苏州候任主席会议成员(从左到右,叶雅梅、许佳捷、史国良、邢晓双、侯凯、田春伟)

最后CCF YOCSEF 2022-2023年度主席王喜、历届主席以及前来参会的各兄弟论坛在发言中向所有历来对CCF发展做出贡献的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新当选的主席、副主席、学术秘书、AC委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期待,另外对本次AC会议暨换届选举大会进行了总结并对未来工作进行了展望。兄弟论坛也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与展望。

图片 17

图18:兄弟分论坛会议成员发表感言

本次活动在CCF YOCSEF总部和全国各兄弟分论坛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帮助下顺利举办,同时期待通过CCF YOCSEF苏州活动辐射省内周边城市,把更多的优秀人才聚集到这里,共同发展!


CCF YOCSEF苏州2023-2024年度换届选举大会选举结果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候任主席

史国良(苏州畅达软件研发有限公司)

候任副主席

邢晓双(常熟理工学院)

许佳捷(苏州大学)

侯凯(中科技术物理苏州研究院)

候任学术秘书

田春伟(西北工业大学太仓校区)

叶雅梅(科大讯飞(苏州)科技有限公司)

候任学术界AC委员5名

田春伟(西北工业大学太仓校区)

王超(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苏州高等研究院)

王陆平(苏州科技大学)

胥薇(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张运嵩(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

候任非学术界AC委员3名

莫宗杰(苏州武珞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徐小辰(苏州市蓝皓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侯凯(中科技术物理苏州研究院)

优秀AC委员2名

欧阳明(苏州卓越金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张量(苏州市职业大学)

中国计算机学会(CCF)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Young Computer Scientists & Engineers Forum,YOCSEF)是CCF于1998年创建的系列学术活动。CCF YOCSEF以“承担社会责任、提升成员能力”为宗旨,由来自全国有激情、有思想并富有社会责任感的学者、企业家和其他各界青年精英参与策划、组织,是CCF最具活力的部分之一。CCF YOCSEF当前的主要活动形式是观点论坛、技术论坛,此外还有学术评价、评奖、教育振兴和Club等活动。YOCSEF苏州分论坛是YOCSEF全国27个分论坛之一,成立于2006年,迄今已历17载岁月,汇聚了近500余名苏州计算机领域活跃青年俊才。苏州YOCSEF人们拼搏奋斗、踔厉奋发,活跃并建树于苏州计算机界,欢迎加入YOCSEF苏州!


联系方式:

吴荣伟

Tel:18862313312

Email:670986150@qq.com

侯凯:

Tel:18852991206

Email:1178098419@qq.com

叶雅梅

Tel:15150121835

Email:ymye@iflytek.com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