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总部 > 新闻动态
CCF举行YOCSEF创建二十周年主题活动——走进建川博物馆
2018-04-13 阅读量:893 小字

相互激励,勇担责任

CCF举行YOCSEF创建二十周年主题活动

2018511-12日,成都大邑县安仁镇建川博物馆

   YOCSEF创建已二十周年。二十年来,一批又一批热血青年为了承担社会责任,在CCF创建了独树一帜的YOCSEF,它的激情、它的制度、它的话语,激励了众多的业内及社会人士。

   社会上也不乏具有社会责任的精英,民营企业家收藏家樊建川就是其中之一。他将通过办企业赚来的几十亿元投入到社会公益的博物馆中(15个馆的馆群,http://www.jc-museum.cn/cn/),他是中国唯一的以个人捐资和收藏的方式办起博物馆的第一人,他的胆识、锐气、智慧、责任和公益心感动了国内外众多的人,看了他的博物馆,无不感动下泪。

   樊建川,插过队,当过兵,上过大学,教过书,当过官,后辞职下海办企业,非常成功。他曾插队时因饥饿而晕倒在地,也经历过文革中父亲被批斗的荒唐年代。从艰苦到成功,使他对中国社会有更加深刻的认识,而责任感也与日俱增。当他有能力的时候,把他的所有积蓄和收藏办成了全世界独有的博物馆群。他已经和成都市政府签约,在他死后,把博物馆及所有馆藏全部捐给政府。他是这个社会中有脊梁的人群中的一个典型代表。杜子德近期因CCF创建计算机博物馆曾和樊建川交谈过,被他所说所作所为而折服,而参观他的博物馆,几次因动情而下泪。参观他的博物馆,和他本人交谈,必定能被建川的人格魅力而感召,因他的睿智而开阔思路。

   因此,在纪念YOCSEF创建二十周年之际,CCF秘书长杜子德将组织会员,特别是YOCSEF成员到建川博物馆举行主题活动:

1.       参观建川博物馆(群)

2.       邀请樊建川报告:为什么要自掏腰包建博物馆

3.       和樊建川互动

4.       请樊建川在他的著作上签名(部分),向樊建川赠送礼物

5.       穿CCF字样的恤衫合影留念

6.       向博物馆捐款(自愿)

日程安排:

5月11日(周五)晚,在安仁镇建川博物馆工农旅社集合,会餐,住大通铺

5月12日,参观建川博物馆(分组)

下午4:00,和樊建川互动

晚:建川博物馆内会员联欢,继续住建川博物馆工农旅社

5月13日,继续参观,或离开

规则:

1.       所有费用均由会员自己承担(吃饭AA制)。

2.       统一安排住宿。

3.       CCF制作有CCF LOGO及YOCSEF字样的T恤衫,会员以成本价购置。

4.       会员家属可参加(以已入学的孩童以上为限),活动期间不得单独行动,费用自理。

CCF成都和YOCSEF成都将在当地接应,提供便利。

即日起报名,限额100人。截止日期:4月28日。


中国计算机学会

2018年4月12日


附:建川博物馆网址:http://www.jc-museum.cn/cn/

--------------------------------

联系:yocsef@ccf.org.cn

报名表格下载:

走进建川博物馆报名表

姓名

性别

11

12

T恤衫

到达交通工具





S M L XL XXL

飞机 火车















热门动态
2020-01-21
2020-2021年度CCF YOCSEF分论坛AC主席会议成员换届选举工作均已完成,选举结果已经由YOCSEF主席和YOCSEF秘书长共同确认、并报CCF秘书长批准,现予以公布。
CCF聚焦